糖糖想吃糖

🥰杂食🥰
❤️谢谢你们来看我🌟

【泰骑/骑泰】陪伴

ooc有
在看了阿泰出现拖米直播间之后出来的脑洞,还好赶在圣诞节过完之前写完了。因为很仓促可能不一定很完美,但是它甜!所以用它祝各位小可爱圣诞快乐!
————————————————
Knight发烧了。
在俱乐部给大家放了十天假之后,在Knight已经买好高铁票准备从酒店出发去高铁站的时候,他发烧了,而且来得毫无预兆并异常凶猛,所以大家都不放心让他一人坐车回到贵州那么远的地方。
由于深圳当地那两人家中还有自家亲人在,于是带Knight回家好好照顾的责任就落在了刚好家人外出旅游而且离深圳又近的某厦门歌神身上。
虽然已经千叮万嘱,但是要把队里最听话的Knight交给最‘活跃’的阿泰,贝克曼心中还是有点不放心的,但是自己的高铁也快开了,没办法只得一步三回头的被FK拉走了。
‘你说说看辣些len,就这么不放心我来照顾你么?不放心还要交给我?’看着其他人一个个离开之后,阿泰气鼓鼓地往嘴里丢了一片海苔之后回头朝身后的Knight抱怨道。
而那个病人笑眯了眼,伸手摸了摸阿泰头顶的发旋,张口无声地说道‘怎么会,你可是泰神啊。’
发觉老四并不能出声之后,阿泰才想起来大家已经说过了让Knight少出声,这样才能好得快一点,于是加快速度吃掉了手上剩下的海苔。拍掉手上剩下的碎片之后,阿泰起身开始准备收拾自己的箱子‘呐,老四,去我那的车还要三小时才开,你先睡一觉,人到了我喊你。’
说罢起身走到房间的吧台把凉好的白开水倒在了被子里,又拿了一片队友留下的退烧药,走回Knight身边递给了他。
Knight接过阿泰递来的药就这那个人的手直接把杯中的水喝完了,然后朝阿泰笑了笑就钻进了被窝。

等再把Knight喊起来的时候已经下午五点了,车子还有二十分钟才到楼下,两人可以不慌不忙的办完剩下的手续。
虽然睡了一觉嗓子已经能出声了,但Knight整个人还是特别晕,本来低烧一直陆陆续续的没有退,在加上睡觉被突然喊起,所以走到电梯口的时候腿软了一下。看到这一幕的阿泰立马松开手里推着的两个箱子,一个箭步上前接住了Knight,于是怀里的的人身上的味道立马飘进了阿泰鼻中。
Knight是电竞圈里为数不多的几位不抽烟的选手之一,于是他的衣服上从来没有过烟味,只有洗衣粉那淡淡的薰衣草香味。要说之前闻到的一直是这股香味的话,现在因为对方被自己抱在了怀中,于是Knight自己沐浴露那股西柚味也愈发清晰了起来。
对这股西柚味不能在熟悉的阿泰立马加大了手上的力气,紧紧的环住了Knight的腰,然后狠狠的朝他脖子嘬了一口。
‘哎呀这还在外面呢’Knight被这突然的一下弄得又痒又不好意思,抬手想挣出阿泰的怀抱‘这还在外面呢,你不怕别人看到啊’
‘不怕’仗着怀里的人生了病没法发力,阿泰好笑的看着害羞的恋人,又吻了一下对方的下巴,浅浅的胡茬有点刺,但是就是不肯撒手‘我听着呢,这压根就没人过来。’然后翘着眉毛弯了嘴角得意得朝Knight笑了笑。
可是此时此刻电梯‘叮’的一声打断了这一刻。Knight趁着阿泰一愣神挣开了对方的怀抱,立马钻进了电梯的轿厢。阿泰也没有不开心,嘴里哼着不知道原曲是啥的调子,跟在Knight的身后,把两个箱子推进了电梯准备下楼。

等到了高铁站的时候,阿泰手中除了两个箱子以外,还多了一袋外卖。
‘老四我跟你说,这是我托司机大哥特意给我们买的外卖,这高铁站和车上的东西又贵又难吃,上车前把东西吃了,待会就不怕你饿了。’阿泰像献宝一样得意的朝Knight晃悠着手中的东西。
‘你啥时候跟司机大哥熟上的’Knight接过阿泰手中的袋子,怕眼前人一不小心把东西打翻了。
‘诶呀,为了找人帮你买点热粥嘛,不熟也要跟他变熟呀。‘阿泰可没忘记队友们的叮嘱,就算自己敢让老四吃金拱门,队友和教练也是不答应的。
‘哇,我们泰神这么厉害的自来熟呀。’Knight看着眼前眉飞色舞的小人儿,再次笑眯了眼。
‘那可不是,也不看看我是谁’阿泰在等候区找了两张空椅子招呼Knight过去。
‘对对对,泰神强,我投降’Knight笑着戳了一下那人的小酒窝。
‘哇,你这个len,你是在笑我是嘛’阿泰看着Knight的笑中带了点别的意思,忍不住想伸手开始挠对方的痒痒肉‘我可是怕你饿才特意买了吃的啊’
Knight因为身体欠安,没能躲过阿泰的突袭,于是立马举起双手‘阿泰我都投降了嘛。别挠别挠,这还在外面呢。’
很少见到恋人这幅模样的阿泰也只能悻悻然收了手又插回裤兜‘老四你快点吃,不然待会都凉了,就浪费了。’
‘好啦,乐乐我知道了啦。‘ Knight坐到凳子上,乖乖的端起那碗粥揭开盖子喝了一口,然后又抬头看向自家恋人说道‘谢谢乐乐’
热气氤氲中,阿泰有点看不清对方的表情,又仿佛看得比之前任何一次都清楚。不好意思的他扯起袖子擦了擦鼻尖‘谢什么,那么客气干嘛,快点喝完药上车了。’

等正式踏进阿泰家门的时候,已经是四个小时之后了。
两人都洗漱完之后还为怎么安排睡觉问题小小的争执了一下。
Knight是想睡沙发的,因为不想把病气过给阿泰。而阿泰却满不在乎的吧人连拉带抱的弄到了自己床上。开什么玩笑,好不容易在自家地盘了,没一个外人在,还要分床睡/不存在的不存在的。
然而就在两人共着一床被子,头抵头一起聊着天的时候,阿泰的手机突然打来了一个语音。
Knight好笑地看着恋人从被窝里钻了出去摸到手机接了语音,不出意外的听到了拖米的声音。是来约着一起打直播的。
阿泰心底盘算了一下,老四的病还没好,好不容易两人能单独相处一下,直播是什么我不知道。于是随口就说,直播啊,18年再说吧,便匆匆挂了语音。
‘你这样对拖米和粉丝真的好么,不出面安抚一下你的粉丝‘Knight搂着阿泰的腰,温柔的说道。
‘你四不四撒啊,老四。他们重要还是你重要啊’阿泰愤愤的掐了一下Knight腰间的软肉‘等你病好了我回基地天天给她们直播都行,现在淡然要先照顾你啊。’说完还不解气地又咬了一下Knight的嘴唇。
Knight抓住在自己身上作妖的手,然后回吻了一下怀里的恋人‘那看样子我得快点好起来了。’
‘哼,那必须的,也不看看是谁在陪着你照顾你。’
‘是是是,谢谢我的乐乐大人屈尊降贵照顾我,可是我也会一直陪着你的呀。’
窗外不知是谁偷偷放了一小束烟花,五色的光芒透过窗帘缝照进了卧室。虽然之前的路总有一些遗憾,但是未来,一定会更好的。

评论(7)

热度(48)